注册

京东发力内容生态战略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京东发力内容生态战略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孙磊 重庆商报讯 1月17日,京东召开了“20

原标题:京东发力内容生态战略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孙磊

重庆商报讯 1月17日,京东召开了“2018年无界营销峰会”,宣布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将推出近百款营销产品。未来,品牌方将在京东智能大数据的协助下,通过各种营销能力的积木组合,实现高效精准营销。

在无界营销峰会现场为京东助阵的合作伙伴有很多来自东联计划和京盟计划。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搜狐(京狐计划)的加入,京X计划成员已扩充至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网易、爱奇艺、搜狗共计8名,并且还将继续增加。而目前东联计划合作品牌已经超过500家。

在本次峰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集团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在峰会现场宣布推出JD BrandEco(京东品牌营销生态)。京东品牌营销生态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重构人、内容和购物场景,为品牌方提供平台化、模块化、生态化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具体来说,京东品牌营销生态是一个生态,由媒体、品牌方和京东相互开放共同建立。借助京X计划和京粉计划完成对购物场景的连接并覆盖全部中国互联网用户,然后又通过东联计划和京盟计划实现购物场景的融合,最后通过京东大数据和京洞察实现对全新购物场景的创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