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吉亮化升级 打造首府“不夜城”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延吉亮化升级 打造首府“不夜城” 本报讯(付杨)流光溢彩,霓虹闪烁,随着延吉市亮化力度的不断

原标题:延吉亮化升级 打造首府“不夜城”

本报讯(付杨)流光溢彩,霓虹闪烁,随着延吉市亮化力度的不断加大,延吉的夜景美不胜收。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延吉市将对城市主街路建筑进行动态亮化升级,打造首府“不夜城”。

近年来,为加强城市夜景建设,美化市民生活环境,延吉市将亮化工程作为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2017年,延吉市着力推进公园路、布尔哈通河两岸楼体及桥体亮化工程,安装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投光灯共计4万多盏,铺设各种管线5万5千多米,并安装远程遥控系统,突出实际效用。

此外,延吉市城市亮化工程在实际实施过程中,着重打造街路亮化、建筑物亮化、桥体亮化、广告牌匾亮化以及“两河”夜景照明,呈现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景观,充分体现“人性化、最优化、最美化”的思路,将带有民族元素及符号的朝鲜族鼓舞、荡秋千等特色文化融入城市亮化,体现民俗文化内涵,凸显民族特色。

2018年,延吉市计划再投资3000万元,对主街路建筑进行动态亮化升级,实现亮化工程“动起来、舞起来”,打造首府“不夜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