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转发 老人药袋失而复得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微信转发 老人药袋失而复得 钢北派出所民警发出的求助信息(民警楚德明提供) 新疆网讯 1月1

原标题:微信转发 老人药袋失而复得

11

钢北派出所民警发出的求助信息(民警楚德明提供)

新疆网讯 1月15日,一条为装药布袋寻找失主的信息在乌市微信群、朋友圈多次转发。1月17日,已经拿回药袋的失主廉颖给乌鲁木齐晚报打来电话,希望通过乌鲁木齐晚报感谢那些帮助自己的好心人。

1月15日14时,八钢线路车司机刘俊生将一个咖啡色布袋送到钢北派出所,民警打开一看,里面都是些治疗高血压等慢性病的药物。刘俊生说,12时左右,一位看上去70岁左右的老人从八钢医院上车。上车后,老人把手里的布袋放到了座位下,说自己刚去医院开了300多元的药。等老人下车后,又开了好几站路,刘俊生才发现老人的布袋忘拿了,急忙掉头回去却不见了老人的身影,刘俊生这才将布袋送到了派出所。

了解情况后,钢北派出所民警楚德明将此信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和工作群,请大家帮忙转发寻找。“转发的人特别多,还有一些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楚德明说。

17时30分,廉颖老人来到钢北派出所拿回了装药的布袋。“当时发现丢了特别着急,下午又去医院重新开药。医院的保安队长还给我借了400元钱。”80岁的廉颖说,回到家后,接到八钢医院医保办工作人员发来的微信,她才知道自己丢失的药品被人送到了钢北派出所,真是多谢这些好心人了。(刘青霞 蔡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