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评论|过年了小偷也在冲业绩,大家一定小心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神评论|过年了小偷也在冲业绩,大家一定小心了 咳咳咳!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回家的车票你抢到了吗

原标题:神评论|过年了小偷也在冲业绩,大家一定小心了

咳咳咳!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回家的车票你抢到了吗?民航、铁路、公路、水路的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不过就在春运前,民航宣布了一件事。飞机上用手机不是梦,中国民航局:条件已基本成熟

壹粉 德刚 说:嗯,可以在飞机看壹点了,神评伦了。

感谢德刚老师的支持,不过有个错别字有些扎眼呀!

快过年了,积攒了一年的血汗钱可要看好了啊!果然视频|济南打掉手机盗窃团伙,来看看他们怎么作案

壹粉 白首不分离 说:过年了小偷也在冲业绩,大家一定小心了

可是,到底改该怎么办才能看紧自己的钱袋子呢?

岁末年初骗子也“冲业绩”?这几招帮你看紧钱袋子

壹粉 龙十九 说:遇到诱惑不贪心,遇到恐吓不恐惧,保你诈骗不近身。

各位童鞋,这位壹粉的温馨提示你记住了吗?

年前很多人都会聚一聚,可是千万别喝多了啊!喝大了!长清俩醉酒男一个骑车摔伤,一个躺路上睡着了

壹粉 倚风赏雪 说:酒多伤身,家人担心,图啥呢?

唉!小喝怡情,大喝伤身,强喝……对了,再强调一遍!喝酒之后千万不能开车!

年前有人高兴也有人犯懒。济南一女子不想上班报假警称被抢,结果被拘5天罚200

壹粉 小波 说:你太“聪明”了,这下终于可以不用上班了,有五天的“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额……无语呀,也不知道这姑娘是怎么想的。

很多人都有个烦恼,就是每逢佳节被逼婚……30万买走私玛莎拉蒂,男子:开这车更容易找到女朋友

壹粉033122 说:车不靠谱,用不靠谱的车找来的女朋友估计也不靠谱。

这位壹粉真相了!

时光飞逝,尤其是过年的时候,最喜欢回忆过去的那些美好时光。读点|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说,时间留在昨天的书简里

壹粉 陪你等天晴 说:勾起了关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书信时代的回忆…

嘻嘻嘻,暴露年龄的时候到啦!

最近这几天,山东多地大雾弥漫。橙色变黄色,山东大雾预警降级!菏泽等4地仍有浓雾

壹粉 Jnycbx 说:大雾锁城,几难看清,路上慢行,安全方赢。

还是那句话,安全最重要呀!

现在的济南街头,车礼让行人的事情随处可见。车礼让行人,行人怎么做的?济南街头实拍曝光

壹粉 青藤萝 说:遇到司机礼让,应该快速通过路口,这是对司机的尊重,起码的礼节都应该懂得。可是有些人视而不见,仍然慢慢腾腾过路口,真不知道是不懂还是装不懂,连个小学生都不如,应该通过时光遂道倒回去重学做人礼仪这一课。

人嘛,相互理解,多好!

最后,说一件很暖的事情。济南老两口相濡以沫56年,离世后都要捐献遗体

壹粉 幸福天使 说:为刘老师老两口的这种行为点赞!相濡以沫56年,在思想上事业上,家庭和谐思想开放,都是我们这一代人学习的好榜样!

好了,今天的神评论就是这样了,你上榜了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