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苏市举办村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举办村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盛丽萍)为深入学习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举办村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盛丽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7日,为期五天的乌苏市村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的90名村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培训。

市委党校副校长白凤莉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基层办负责人李宏做了开班动员。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臻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把学习培训作为换思想、强能力、提素质的有利契机,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上见成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村队党组织书记培训需求,设置了“报告解读、党务工作、基层治理、经验交流”四大模块,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典型经验交流、优秀村党支部书记论坛,切磋方法,共同提高。本次培训邀请乌苏市具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领导、长期从事基层工作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包括《乌苏市“十好”阵地创建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稳定工作》《立足农业现代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乌苏市农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村级事务管理》等专题内容,同时,还播放纪录片《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基层党支部书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的一场“及时雨”,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党务、善谋划、敢担当的合格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