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静县巴伦台村开展计划生育政策落实座谈会暨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巴伦台村开展计划生育政策落实座谈会暨爱心捐款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兴鸿)为积极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巴伦台村开展计划生育政策落实座谈会暨爱心捐款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兴鸿)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卫生计生部门关于做好计划生育扶助政策落实活动要求,1月15日,和静县巴伦台村妇委会组织各村民小组妇女小组长和妇女代表召开计划生育政策落实座谈会。

会上,和静县巴伦台村妇委会主任沙格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解了计划生育特别扶助政策及申报条件,并对巴伦台村计生特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巴伦台村近几年计划生育特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各村民小组妇女小组长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巴伦台村“两委”班子又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据悉,巴伦台村二组居民孟克巴依尔患肝硬化一年多,前期治疗已花费15余万元,现家庭情况已特别困难,但他们仍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美好向往。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并带头组织捐款,并及时利用微信、QQ等多种平台发出了关于“爱心捐款”的倡议,立即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经过一天募捐,共计筹集人民币5000余元。虽然金额不大,但却承载着村“两委”班子沉甸甸的关爱和邻里乡亲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