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静:拜勒其尔村17户贫困户喜迁新家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和静:拜勒其尔村17户贫困户喜迁新家 新疆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奎开)1月10日,正在忙着搬

原标题:和静:拜勒其尔村17户贫困户喜迁新家

新疆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奎开)1月10日,正在忙着搬新家的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拜勒其尔村三组村民铁力瓦尔德·阿吾提,看着用自己的手艺把家装扮的漂漂亮亮,有土暖气、自来水、电器应有尽有的新房时,高兴的说出了自己新年的愿望:“2018年我要努力种好地,把自己的手艺发挥好,开个小店铺,实现脱贫致富”。

铁力瓦尔德·阿吾提一家四口人因病至贫,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帮助下脱贫,收获了希望,这让他们一家对今后美好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2017年,党委和政府给了我十只羊,还给我盖了新房,节假日给我送清油、大米、燃煤等,生活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和关心。医疗上也有了保障,种地也有了资本,这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好啊,我一定要实现今年的愿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村民的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铁力瓦尔德·阿吾提的新年愿望只是和静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个缩影。

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拜勒其尔村村委会主任艾力阿洪·卡依木说:“2017年拜勒其尔村在党的惠农富民政策的帮扶下,给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盖了新房,并搬进了新家;还修了8公里防渗渠,解决了村民的灌溉难题;修了6公里农村公路,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出行;盖了2层村委会办公楼,改善了办公环境;每个村组还盖了文化活动室,给农民提供了活动场所。2018年我们要在党的惠民政策下,建设美丽乡村,再建120套新房,再修9公里乡村柏油路,给部分耕地没有安装滴灌带的安装好,彻底解决农民的灌溉问题,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村的新年愿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