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撘便车躺后备箱 掀盖透气被后车误为绑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撘便车躺后备箱 掀盖透气被后车误为绑架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2018年1月11

原标题:男子撘便车躺后备箱 掀盖透气被后车误为绑架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2018年1月11日21时许,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接指挥中心传警,西环立交往二郎方向一辆银色轿车的后备箱未关,里面有一人“被捆绑,嘴巴被堵上”。该车去向不明。报警人怀疑有人被绑架。

接此重大警情,九龙坡警方高度重视。石坪桥派出所迅速出警。分局刑侦支队迅速介入调查。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几个小时忙活下来,调查出来的结果令人虚惊一场。

原来,牟某系某公司员工,在沙坪坝一农家乐参加公司年底聚餐活动后,多喝了几杯。因地处偏僻无法打车,牟某决定撘同事陈某的顺风车。孰料陈某驾驶的5座的轿车已经坐满,牟某突发奇想就在后备箱里躺着。司机陈某又抱有侥幸心理,就默许了。

在车驶出内环时,实在憋闷不已,牟某就从内打开了后备箱门。正巧这一幕被后面车的驾驶员看到。因为天黑视线不好,只知道车的后备箱被人打开,怀疑是被绑架的人在车内企图挣脱,因为手脚被缚才无法跳车,这才有了被绑架的那一说。

民警核实了相关情况后,在住地确认了牟某、陈某的人身安全,这才松了一口气。民警对二人进行了严厉的警告和批评教育。

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司机和乘客朋友,必须遵守交通规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