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县公安局:积极做好被监管人员防寒保暖工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县公安局:积极做好被监管人员防寒保暖工作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

原标题:丰都县公安局:积极做好被监管人员防寒保暖工作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丰都县公安局看守所、拘戒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被监管人员安全。

一是看守所购置防寒衣被160余套向被监管人员发放,并提前购置、备足用于预防流感等季节性疾病和冻疮的常用药品,切实加强防寒保暖物资保障。二是合理调整被监管人员一日生活制度,组织被监管人员做健身操,适度加大活动量,增强被监管人员身体免疫能力。三是根据冬季特点改善被监管人员膳食结构,增加热水、开水供给次数,适时熬制姜汤供应监室,供被监管人员暖身御寒。四是卫生所医生开展冬季防寒保暖专题知识讲座2次,增强被监管人员防冻御寒意识,加强巡查,确保及时发现病情,及时给予对症治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