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将至 乘客搞丢行李箱 民警视频最终帮其找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春运将至 乘客搞丢行李箱 民警视频最终帮其找回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1月14日下午

原标题:春运将至 乘客搞丢行李箱 民警视频最终帮其找回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1月14日下午3点半左右,菜园坝转盘处一名群众一脸焦急的找到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称自己一时大意将行李掉在出租车上,希望民警帮助寻回。

民警得知情况后,首先安抚群众的情绪,让她放心,民警一定她尽力帮她找回物品。随即民警通过“大数据”调取该群众下车地附近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寻找到车牌号,顺利联系到出租车的驾驶员,在告知驾驶员情况后,驾驶员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民警,但是现在距离菜园坝较远,有点堵车,可能需要多等一会儿。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出租车驾驶员将行李箱送回至菜园坝车站。经民警核实后,终于物归原主。该群众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的感谢,对自己的粗心大意表示以后一定改正,减少给大家带来的麻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