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勇救被恶犬袭击女子,不幸被咬掉睾丸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见义勇为救援被恶犬袭击年轻女子,结果不幸被咬掉睾丸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罗马尼亚城市雅西,两条狗逃出院子袭击了一名22岁的女子,两名男子见状上前阻止恶犬伤人,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只

事发现场

原标题:男子见义勇为救援被恶犬袭击年轻女子,结果不幸被咬掉睾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罗马尼亚城市雅西,两条狗逃出院子袭击了一名22岁的女子,两名男子见状上前阻止恶犬伤人,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只恶犬将一名47岁男子的睾丸咬掉,不过好在经过手术后男子恢复得很好。狗主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将面临3年的监禁,而袭击人的两条狗注射了镇静剂后,被送到了动物避难所。

男子勇斗恶犬

逃离现场的女子

恶犬袭人的事发现场被人用手机拍了下来,视频显示,两名男子为拯救一名女子,手持扫帚与两只恶犬对峙,被袭击的女子获得救援后惊慌地逃离现场,可以看到她的衣服已经被恶犬撕烂多处。据悉,袭击人的恶犬品种是美国斯塔福德郡梗,这是一种斗牛梗,力气很大,肌肉发达,同时也很敏捷。

手臂受伤的66岁男子

在与恶犬对峙的时候,其中一名47岁男子被咬住下体,睾丸遭咬掉,另一名66岁的男子,在推狗时手臂也被咬伤。医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据媒体报道,被咬掉睾丸的男子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伤势还差一厘米就足以致命,而据医生的说法,在手术过后,器官又变得“完整”了。

袭击人的其中一条恶犬

另一条袭击人的恶犬

据当地救援人员介绍,47岁男子被咬掉睾丸后获得了紧急治疗,并很快被送到医院接受了手术。获救的22岁女子左膝和左臂受了伤,另一位66岁男子手臂被咬伤。目前警方将这起事件视为刑事案件,正在调查狗主人,一名60岁的女子,她将面临3年的监禁。封面新闻综合编译KeiChiu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视频:男子见义勇为救援被恶犬袭击女子 不幸被咬掉睾丸 - 封面新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A47BD2F935B5BF97096AE1BDBEFAF84CF4AA22CB_size22_w720_h404.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