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女生称遭室友前男友捆绑一夜 校方通报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东财女生自称遭同校男子捆绑 校方:将配合查明真相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实习生张卓唐鲁利)昨日,东北财经大学一女生网络发帖自称在宿舍内遭遇捆绑,并曝出实施者信息。今日(1月17日),校方通报此事

原标题:东财女生自称遭同校男子捆绑 校方:将配合查明真相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实习生张卓唐鲁利)昨日,东北财经大学一女生网络发帖自称在宿舍内遭遇捆绑,并曝出实施者信息。今日(1月17日),校方通报此事称,目前正了解情况,将配合查明真相。

昨日,有网友发布一份自述称,自己为东北财经大学学生,某日凌晨在学校宿舍内休息时,被一名闯入宿舍的男子捂住口鼻并捆绑,伴有抚摸等肢体接触行为。天亮后,她被男子释放。网帖同时指控了该男子是室友前男友,也是东北财经大学学生。

今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网帖中的当事人,她表示,事发后已经报警,目前正等待警方通知。

通过当事人披露的男子信息,记者联系到该男子室友。室友称他已经失踪,也退出了班级群,辅导员正努力寻找其踪迹。

另据东北财经大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通报,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查和了解了情况。目前,涉事女生已寻求正当途径解决此事,学校将积极配合查明真相,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