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枫现在发福成这样了?这体型简直比杜海涛还要胖


来源:谈资

原标题:钱枫现在发福成这样了?!这体型简直比杜海涛还要胖 主持人钱枫最近去帮一家火锅店站台,要不是看

主持人钱枫最近去帮一家火锅店站台,要不是看文字写的是钱枫,几乎就不敢相认了,看到这个体型的时候,我还在想可能是冬天穿得厚的原因吧,原谅他原谅他,但是再往上一看,妈呀这张脸!真的不是一个200斤的胖砸才拥有的面庞吗?

钱枫的头围是可以和雷佳音媲美的,所以本身就容易显胖,这样一来就不是显胖的错了,这是真·月半啊!特别是和墙上那张曾经瘦过的海报一对比,真的有点心酸了。

是角度问题才导致看起来这么胖吗?并不!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不管是哪个角度,钱枫的这个双下巴都是画面中最瞩目的焦点!不管脸上有没有表情双下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存在。

网友也是毫不留情,说这样看起来钱枫真的油腻又猥琐,一胖毁所有的定律真是一万年都不会错,而且就这几张照片看,钱枫比杜海涛看起来还要胖。

海涛躺枪,但是网友说得没错,杜海涛一度是胖子的代言人,不过人家这几年坚持健身,已经瘦了不少了,虽然看不懂他的穿搭风格,但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油腻猥琐吧。

钱枫的发福不是突然的,之前芒果台跨年晚会的时候,钱枫作为主持队伍中的一员,他一出现,那张脸就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了,这……这是钱枫?

天天向上官博发了张照片,结果下面的评论的关键词就一个:胖。

钱枫老师现在已经成了众多网友立志减肥的对象了,想吃宵夜吗?看看钱枫的照片,再吃就会变成这样!

有点扎心但是又无法反驳……可能是因为钱枫这几年沉迷于各种美食,才导致了今天这个样子。

痛苦的不是要面对现在的胖,还要回顾曾经瘦过!几年前的钱枫在天天兄弟里算是眉清目秀的一款了,不瘦不胖刚刚好。

而且有一段时间还相当的瘦,瘦到脸颊上几乎没有多余的肉了。

一度被网友称作低配版的杨洋。

不过钱枫的颜值巅峰定格在了2007年的一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里,他饰演的萧子升眉清目秀气质佳,绝对是校草级别的人物。

当务之急还是赶紧跟着海涛一起锻炼吧,毕竟冬天很快就要过去了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钱枫:我被人骂成肥头狗!沈梦辰:你去我微博看看你马上有自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renren_7ddee8ed-ca5e-49df-bf9b-60aaec1bb0f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