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北95后小伙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 曾做过两年幼师


来源:每日人物

原标题:东北95后小伙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曾做过两年幼儿园老师每日人物幸运报道近日,一条关于“哈尔滨幼儿园男子猥亵儿童”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1月16日晚23时23分,哈尔滨市公

原标题:东北95后小伙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曾做过两年幼儿园老师

每日人物幸运报道

近日,一条关于“哈尔滨幼儿园男子猥亵儿童”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1月16日晚23时23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0岁,户籍地为哈尔滨市南岗区,网名Zohn米修米修)涉嫌猥亵儿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null

案情通报。

​1月13日,微博网友@黑客凯文发布消息称,一名李姓男子涉嫌以招募淘宝童装模特为由猥亵儿童,并附上了多张该名男子猥亵儿童的照片,多数是儿童裸照,其中更有该名男子与男童舌吻的画面。这位李姓男子的微博为@Zohn米修米修,在其微博上也发过多张猥亵儿童的照片,此事曝光后,其微博主页已无法正常显示。

一知情人士对每日人物透露,因为他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都是某童星的粉丝,从而加了QQ好友。他看到李某某在QQ空间发布了大量猥亵儿童的照片,还了解到他的另一位QQ好友曾收到过李某某发的性侵儿童的视频。

据知情人士介绍,李某某曾于2013年在哈尔滨某幼儿园从事幼师工作,做了两年便辞职。又做了一段时间的儿童摄影工作,案发前一个月,李某某刚到某医院做儿科护士内勤。

知情人士称,李某某在网络上发布的猥亵儿童的照片大多来自于他之前工作过的幼儿园。李某某在幼儿园工作期间与家长关系融洽,为得是获取家长与孩子的信任,此后以赠送童装并拍摄为由找家长借走小孩,从而猥亵。

推荐
男子自曝幼儿园猥亵照 教育局:在调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B13ABA6DAEC4A1AD096F28BF3AAFB015E3809168_size116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