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措并举推进电能替代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多措并举推进电能替代 本报讯(记者杨悦 通讯员李佳明)近年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

原标题:多措并举推进电能替代

本报讯(记者杨悦 通讯员李佳明)近年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战略,不断寻求新的负荷增长点,多举措推进电能替代工作,积极与热力公司对接,开展电锅炉供暖试点项目;开展公建学校电采暖试点项目,积极推广公建学校采取电采暖供暖模式;积极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努力推进交通领域电气化。为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该公司努力为客户提供电能替代全方位服务,开展电能替代市场潜力调研,深入分析现状、问题和经济性,实现客户经济效益与节能减排社会效益的双赢。同时该公司积极推广电采暖示范村及示范台区建设,以城镇化建设为契机,挖掘农村电能替代市场;开展电采暖进校园专项行动,与当地教育部门对接,签署电采暖推广框架合作协议,逐个学校进行分析测算,并制定可行性方案;开展商业电锅炉改造专项行动,针对政府要求取消燃煤锅炉的商业客户,制定电采暖方案,比对效益分析,尽可能争取客户选用电加热设备;对家庭厨房炊具更新开展宣传。据了解,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共完成电能替代电量8.952亿千瓦时,完成年计划指标100.5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