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职工 温暖万家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心系职工 温暖万家 本报讯(记者聂芳芳)日前,公主岭市总工会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以“心系职工、倾

原标题:心系职工 温暖万家

本报讯(记者聂芳芳)日前,公主岭市总工会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以“心系职工、倾情帮扶、温暖万家”为主题的帮困送温暖活动。公主岭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结合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帮扶服务困难职工、推进共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聚焦重点人群,根据困难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特困职工、特困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精细甄别困难职工救助对象上,公主岭市总工会规定帮扶救助对象为工会组织健全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困难劳动模范,且本人是工会会员,同时具备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公主岭市最低生活保障线(500元),经政府救助后仍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150%以内,但因患病、子女上学、残疾、单亲等特殊原因困难的职工家庭;因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且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300%以内的职工家庭等工会帮扶条件的任意一条,经各级工会组织把关审核通过,方能被列入救助范围,予以建档救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