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企业的决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企业的决定 各市(州)人民政府

原标题: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企业的决定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各扩权强县试点市人民政府,有关企业:

近年来,我省服务业广大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推动经济增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具有一定知名度和代表性,并有推广价值的特色服务品牌。这些服务品牌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诚信建设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褒扬先进,推动我省服务业向集群、特色、高端发展,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评选活动。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综合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决定,授予吉林银行等10户企业为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丰富品牌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自身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省服务企业认真学习先进,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扩大服务内涵,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以品牌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初选名单

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2017年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名单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长影世纪城有限公司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差旅天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通化市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

松原市丽洁家政集团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华生交电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