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乌鲁木齐市两会|乌鲁木齐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2018乌鲁木齐市两会|乌鲁木齐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新疆网讯(记者贾梦

原标题:2018乌鲁木齐市两会|乌鲁木齐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新疆网讯(记者贾梦妍)1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伊力哈木·沙比尔、张爱华、牙生·司地克、王国和、何春潮、刘艳东、马宏伟、斯拉木、李新华、安尼瓦尔·买买提、乔泉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