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李伟

原标题: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李伟马桂银)为了更认真、更深入、更透彻地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1月15日,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恰勒什海乡阿克木扎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第一书记主持,工作队、村“两委”、下沉干部、村协警等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实际中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体人民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与此同时,阿克木扎村辖区12个双联户长有序组织联户单元,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讨论中群众普遍感到了生活的幸福,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工作队、村委会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为群众利益着想,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