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冬季预防煤烟中毒宣传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冬季预防煤烟中毒宣传 亚心网讯 (通讯员李伟马桂银)冬季气温

原标题:新疆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冬季预防煤烟中毒宣传

亚心网讯 (通讯员李伟马桂银)冬季气温下降,大风天气较多,结合吉木乃县恰勒什海乡阿克木扎村辖区群众家中采用煤炉取暖的实际,为有效防止煤烟中毒的发生,1月15日,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冬季预防煤烟中毒宣传工作。

阿克木扎村包村领导、第一书记分别为群众宣传了煤烟中毒的表现、急救措施和如何进行预防。同时,阿克木扎还将利用设备为群众挨家挨户免费疏通烟道,群众的冷暖和安全是我们时刻需要关注和关心的。此次国旗下的宣讲共有1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发放预防煤烟中毒材料100余份。宣传活动还在进行,工作队、村两委还在升旗结束后入户走访宣传,为群众检查煤炉和烟囱,并且充分发挥片区双联户长的作用,学习安全知识,使群众掌握自救互救的本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了群众的取暖安全隐患,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王渊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