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中:贪玩小孩与家人走散 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中:贪玩小孩与家人走散 民警助其回家   华龙网1月16日14时33分讯 1月15日下午3

原标题:渝中:贪玩小孩与家人走散 民警助其回家

  华龙网1月16日14时33分讯 1月15日下午3点,大坪大队接到热心群众反映:在永辉超市门口疑似有一名小女孩走失,正在寻找家长。

  民警在永辉超市找到了群众所述的女孩,在跟小女孩聊天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孩子今天跟奶奶一起去上舞蹈课,自己却在永辉超市附近与奶奶走失。聊着聊着小女孩突然就哭了起来,民警连忙安抚孩子的情绪,牵着女孩的手一起在周边寻找奶奶。幸运的是,在超市电梯门口便遇见了同样在寻找小女孩的奶奶,看着孩子哭得红红的小脸,奶奶又气又心疼。

  女孩奶奶跟民警解释了一下事情经过:原来女孩一直跟在奶奶身边,今天在超市为了偷买零食跑不见了。

  奶奶正打算责骂孩子,民警赶紧劝阻让奶奶消消气。经过身份核实后,民警将该小女孩交予其奶奶,并嘱咐对小孩多加看管。临走时,奶奶和小女孩一起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感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