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曝!桐乡一家医院医生病房内收红包被拍下交接画面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惊曝!医生病房内收红包!桐乡这家医院被人拍下交接画面,简直…… 近日有网友举报:桐乡市第一人

原标题:惊曝!医生病房内收红包!桐乡这家医院被人拍下交接画面,简直……

近日有网友举报: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医务人员在病房内收红包,并提供了几段视频作为证据。

【视频截图】

这是网友提供给的几段视频。根据这位爆料人的说法:送钱的是医药代表,收钱的是桐乡第一医院外科诊室的两个医生。

那么,观众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收到举报信后,记者首先以患者身份进入桐乡第一人民医院,核实视频拍摄地点。经过比对,观众提供的视频,应该就是这家医院外科的两个诊室,而观众举报的两名医务人员似乎还在这家医院任职。

经过初步核实后,记者正面采访了院方。院方表示,确有此事!目前,他们已经将违规医生的处理方案上报有关部门!

推荐
网曝桐乡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病房内收红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C78EC7CFED6658BCDA6F83D00F09CE9C52AB9E4B_size70_w1920_h108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