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父亲卖亲生女儿打赏女主播 获刑五年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90后父亲卖亲生女儿打赏女主播 获刑五年仅仅为了4万元钱,一个狠心的90后父亲竟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他人,并将其中3万元拿去打赏主播,挥霍一空。近日,广德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这个&ldq

原标题:90后父亲卖亲生女儿打赏女主播获刑五年

仅仅为了4万元钱,一个狠心的90后父亲竟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他人,并将其中3万元拿去打赏主播,挥霍一空。近日,广德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这个“狠心爹”赵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2014年9月,男子赵某与女友张某的非婚生女赵某某出生。两年后,赵某与女友分道扬镳。2017年1月,赵某开始独自带着3岁的女儿一起生活,辗转于安徽各地打工。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但赵某似乎不这么想,在与女儿一起生活半年后,他便经老乡陈某介绍,以4万元价格,将女儿卖给了宁国市的汪某某。

女儿被抱走后,赵某拿着这4万元,先是给老乡陈某发了888元的“介绍费”,之后将其中的3万元打赏了十几个主播,给主播刷虚拟礼物。在公安机关的讯问中,赵某承认此举是为了给自己吸引粉丝,方便自己今后开直播时别人刷礼物给自己。不仅如此,为了显示自己出手阔绰,赵某还在其粉丝微信群里发大额红包,这其中就包括给一个声称要做服装生意的陌生网友发了8888元红包,但对方未敢接收。仅仅一个星期,赵某就将这笔钱挥霍一空。

两个月后,赵某母亲得知儿子做出如此混账之事,便警告他尽快将女儿接回来。但当赵某去找汪某某要回女儿时,却遭汪某某拒绝,赵某遂前往广德县公安局投案。之后汪某某也前往宁国市公安局投案。赵某女儿经公安机关解救后,由其生母张某带回抚养。

广德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赵某主动投案,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系自首,并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被告人汪某某犯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

相关新闻:9岁女儿迷上看直播,“打赏”主播6万块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推荐
9岁女儿迷上看直播 “打赏”主播6万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B052AC2DA1370EC9DF775F4EFD9CBCF49EE01E3E_size17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