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最新两栖攻击舰部署日本 战力超过普通航母


来源:斥候公社

2018年1月14日,美国海军黄蜂号抵达日本佐世保海军基地,接替2012年4月起在佐世保基地执行五年多前沿部署任务的好人理查号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号将返回美国圣迭戈母港,并将进行现代化改造。 &

2018年1月14日,美国海军黄蜂号抵达日本佐世保海军基地,接替2012年4月起在佐世保基地执行五年多前沿部署任务的好人理查号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号将返回美国圣迭戈母港,并将进行现代化改造。

null

 

黄蜂号去年8月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基地起航,并且经过改造,已具有起降F-35B战斗机的能力。今年年初,美国海军陆战队的16架F-35B战斗机已经先期抵达日本山口县岩国基地部署。

null

美国海军从2003年起以两栖登陆舰艇为核心来组建“远征打击群”,每个打击群由一艘黄蜂级两栖攻击舰为核心,搭配两艘船坞运输舰或登陆舰,外加护航的一艘巡洋舰、一艘驱逐舰、一艘护卫舰以及一艘核潜艇,打击群可搭载的陆战队总兵力大约有两千人。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最新两栖攻击舰黄蜂号部署日本 其作战能力超过普通航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6/12/wemedia/8e87c5b7cc892c4e7125a15b6ef798c70407fe0a_size247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