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传喜讯,橙色云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又传喜讯,橙色云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当前,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

原标题:又传喜讯,橙色云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当前,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井喷式的爆发,尤其云技术的重大突破,为整个工业设计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3年前,橙色云开始引领工业设计的开放式创新,基于“工业+云”,以首创的“协同设计”方式,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工业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时刻在研究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等方向的创新应用。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学研究、研制、生产、销售,以科技成果商品化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高新产品为主要内容,以市场为导向,实行"自筹资金、自愿组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知识密集型经济实体。

ecfa78900c394ea17f33bf8cc5ef3250.jpg

  橙色云入选此榜,是业界对橙色云与其OrangeCDS平台实力的肯定,代表了政府、专家与行业同仁对橙色云的认可。

  在工业智能化浪潮迅速扩大的当下,作为一家以专业技术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橙色云在AGV、智慧农机等产品上的自主研发与时俱进,并引领可行性应用的发展,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解决更多一直难以攻克的难题。通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和产品优化,为中国众多工业企业打造划时代的智能化转型利器,成为了橙色云不断进取的目标。

  橙色云的主要业务,不单单是以上工业产品的设计,而是从智能装备到工业物联网、从智能工厂建设到智慧农业项目,成功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平台化、集成化,并通过橙色云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众多工业企业解决项目难题。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橙色云已经做好准备,和各位工业界的同仁一道,继续新的探索与开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