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罕见的青涩旧照曝光 与现在判若两人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汪峰自幼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学习小提琴,大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中提琴专业,大学期间在专业音乐学习和训练之余就开始进行摇滚乐创作并组建乐队。完成本科学业后,进入中央芭蕾舞团任副首席小提琴师,后辞

汪峰自幼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学习小提琴,大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中提琴专业,大学期间在专业音乐学习和训练之余就开始进行摇滚乐创作并组建乐队。完成本科学业后,进入中央芭蕾舞团任副首席小提琴师,后辞职后转型为职业歌手。1994年11月“鲍家街43号”乐队成立,汪峰担任灵魂主唱。1997年发表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1998年发表第二张专辑《风暴来临》,2000年鲍家街43号宣布解散。其后汪峰分别发表了《花火》《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笑着哭》《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等专辑。

null

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汪峰的青涩旧照,与现在比较判若两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