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得胖有娱乐精神,CBA全明星赛表现最好非他莫属


来源:赛道体育

打全明星赛对于球员绝对是个难题,你在场上得表现的有娱乐性,要让球迷看得尽兴,这要求球员球技要好,娱乐性要跟的上,还要有足够的表演欲。 单说今晚的CBA全明星,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韩德君。

打全明星赛对于球员绝对是个难题,你在场上得表现的有娱乐性,要让球迷看得尽兴,这要求球员球技要好,娱乐性要跟的上,还要有足够的表演欲。

单说今晚的CBA全明星,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韩德君。

 

单说扣篮这一点,全场比赛北区全明星只有大韩一个人扣篮扣得十分尽兴。在第一节开始三分钟之后韩德君就运球一条龙暴扣,要知道韩德君可是215cm高重达280斤的孩子,这样的动作他不是一次,本场比赛他送出了两记一条龙快攻。

打到第二节,郭艾伦为韩德君送出空接扣篮,再次燃爆了全场。

 

韩德君本场比赛7投6中得到了13分,此外他还抢得了7篮板。

在北方全明星中,除去外援和小丁和大侄子,他是得分最高。小丁和大侄子都是15分。

 

如果没有好的表现技巧和机会,认认真真送上几个暴扣还是很靠谱的,至少大韩的做法就让球迷很受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