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令人讨厌的这几种副驾驶行为,你遇到过几个呢?


来源:阿贵看车

1、抽烟 说到抽烟这是最不能忍受的,车内空间本就不到,弥漫的烟气与烟味。当你坐别人车抽烟时,车主和其他乘客就要跟你吸二手烟,所以,坐在车上还是克制下自己的烟瘾吧!并且在风阻的影响下,烟灰随处飞扬在车

1、抽烟

说到抽烟这是最不能忍受的,车内空间本就不到,弥漫的烟气与烟味。当你坐别人车抽烟时,车主和其他乘客就要跟你吸二手烟,所以,坐在车上还是克制下自己的烟瘾吧!并且在风阻的影响下,烟灰随处飞扬在车内,也不好。

图片

 

2、一上车就脱鞋子

有的人真的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一上车就是坐副驾驶,你怎么知道人家就不去接人了?并且上了车还爱脱鞋,还把脚搭在驾驶台,大声打电话,吃东西,这是别人家的车,不要太不把自己当外人。

图片

 

3、评头论足/发号施令

有的人一上车之后,就不停的说话,连珠炮似的对车主和爱车进行点评。“你怎么买这车啊,你这车不怎么样啊,哎你开车技术不行,前面左拐你看灯啊,你开车太肉了”等等,拜托这是别人的车,没让你掏钱买单,人家自己可以抱怨,轮不到你评头论足。再者开车时不要大呼小叫转移车主注意力。

图片

 

4. 喜欢唱歌但要命的人

有些人坐在副驾就想听歌,那你听歌就得了,还非得唱出来,唱的还特别大声,难听的要死,还时不时问你好不好听,丝毫不顾及驾驶员的感受,就在那里疯狂的唱,简直要人命,只想把他踹下车。

图片

 

5、大力关门

自己的爱车,作为车主平时都小心翼翼,但是有些人坐车下车后都非常大力的关车门,每当遇到这种人,那心里就是一个不痛快。换做自己的爱车如果别人也那么糟践你的爱车,看你心里舒不舒服。其实关车门不需要多大力气。

图片

 

出门在外,免不了别人要坐车的时候,难以忍受的这5种行为,你遇到过几个,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