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天虽然是黑马却为何难成第二个邓紫棋


来源:一床情书

张天为何没能像邓紫棋一样凭《歌手2》一夜爆红文/一床情书湖南卫视《歌手2》七大首发歌手名单曝光后,曾被网友吐槽阵容平平,毫无亮点,甚至有网友扬言要弃节目。 然而节目首播后,却惊喜连连,最受瞩

张天为何没能像邓紫棋一样凭《歌手2》一夜爆红

文/一床情书

湖南卫视《歌手2》七大首发歌手名单曝光后,曾被网友吐槽阵容平平,毫无亮点,甚至有网友扬言要弃节目。 

null

然而节目首播后,却惊喜连连,最受瞩目当然是Jessie J,当晚她以一首《Domino》震撼全场,被誉为“教科书级的表演”。 

null

GAI的《沧海一声笑》令人豪情满怀,被誉为首播是大的亮点之一

null

李圣杰完全颠覆了以往“情歌王子”的形象

null

张韶涵历经坎坷,嗓音依然那么纯净空灵

null

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无处安放》让人泪奔

null

李晓东阅尽千帆后的《后来》获网友打call

null

最受关注的歌手则是参加《歌手2》前没有百科,没有正式发表的作品,却被网友誉为黑马的张天,赛前有人将她跟《歌手》第二季的邓紫棋相比,赞她是洪涛老师的法宝,极有希望成为第二个邓紫棋,不过从首播的情况看,貌似张天没能像邓紫棋一样大爆。 

null

相比邓紫棋首期节目以一首《泡沫》获得零差评,网友对于张天的表演却褒贬不一,有人赞她的声音辩识度高,台风稳健,活力十足,但也有人认为她在Jessie J面前弱爆了,甚至有种班门弄斧的尴尬。 

《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结束后,邓紫棋牢牢霸占热搜榜,微博粉丝一夜暴增162万,而张天的微博粉丝截止到一床情书发文时仅增加了十五万左右。

之所以会造成这种结果,首先因为邓紫棋在参加《歌手》之前已有代表作品,在香港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同时有粉丝基础,而林宥嘉女友的身份也为她加分不少。 

null

另外,一床情书觉得语言或许是阻碍张天大爆的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她仅能说几句简单的国语,而且发音不太标准,导致她的国民度大打折扣。 

不会说国语,自然会影响她选歌,如果在以后的比赛中一直以英文歌曲为主,她肯定玩不过Jessie J,如果选择唱国语歌,那么她怎能唱得过张韶涵和汪峰等人呢。 

null

当然,不管怎样,能从默默无闻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对于张天来说已经是一种成功,能够力压五位乐坛前辈夺得第二名说明她拥有不凡的实力。  张天1994年出生,还很年轻,而年轻则一切皆有可能!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