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中国装备新型直升机 用于空中突击作战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国际航空在线网站1月10日报道称,中国军队正在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引入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直-8G运输直升机。该机之前被称作直-18。据称它是对哈尔滨飞

据美国国际航空在线网站1月10日报道称,中国军队正在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引入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直-8G运输直升机。该机之前被称作直-18。据称它是对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直-8运输直升机做了大幅改进后而命名为直-8G。

报道称,直-18运输直升机首次试飞是在2014年。它由3台国产WZ-6C涡轴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它可以乘载30名官兵或者5吨货物,最大航程1000公里。新设计在整流罩中增添了小型地形跟踪雷达。

据美媒援引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空中突击旅指挥员宋志鹏(音)说:“我们完成了飞行训练,下一步是集中精力与地面部队一体协同行动,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直升机的潜在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