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宋丹丹批“像脱缰野马” 凌潇肃发文致歉:演砸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与刘芸搭档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表演完毕后,宋丹丹给出评价:“你(凌潇肃)今天自己搂着演的好过瘾,你把整个节奏打乱了…不能

凌潇肃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与刘芸搭档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表演完毕后,宋丹丹给出评价:“你(凌潇肃)今天自己搂着演的好过瘾,你把整个节奏打乱了…不能自由发挥,像一个脱缰的野马……”

凌潇肃

凌潇肃随后表示“我知道演得不好,完全没有享受到表演,完全都在记点,我真的非常抱歉……今天实在演得太差了。”随后,凌潇肃微博发文“演砸了!对不起大家”。 

据悉,《演员的诞生》播出后,凌潇肃一下子接到了三四十个剧本。对于事业方面焕发而出的勃勃生机,凌潇肃表示妻子唐一菲功不可没,他之所以走上《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就是由于唐一菲坚定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推荐
终于知道张国立为何不帮袁立 凌潇肃一句话揭开真相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2/d86f37d783160a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