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岩昊14+6范子铭12+9 星锐队击败北大清华联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全明星星锐赛今晚打响,本届星锐赛邀请了北大清华两支CUBA强校参赛,与南北分区星锐球员对抗。最终经过四节对抗,星锐队103-95击败北大清华联队。数据方面,CBA星锐队赵岩昊

null

星锐队击败北大清华联队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全明星星锐赛今晚打响,本届星锐赛邀请了北大清华两支CUBA强校参赛,与南北分区星锐球员对抗。最终经过四节对抗,星锐队103-95击败北大清华联队。

数据方面,CBA星锐队赵岩昊14分6篮板,孙铭徽10分6篮板5助攻,加尼尤10分5篮板,范子铭12分9篮板,付豪10分7篮板;北大清华队王少杰13分2盖帽,郭凯9分6篮板,杨晨10分,郭建12分4篮板。 

首节比赛,由北方星锐对率先迎战北京大学队。朱荣振率先篮下打成,郭凯强攻还以颜色,两队随后又对飙三分球,朱荣振利用身高优势打成2+1,北京大学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郭凯回敬2+1,北方星锐队5上5下,北大队抓住机会,连续通过默契配合将比分反超。首钢混血球员加尼尤上场后完成灌篮,但随后一次大帽却出现了干扰球。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最后一攻加尼尤强攻打成,首节结束,星锐队24-23领先北大清华联队。

次节比赛,南方星锐队与清华大学队展开对抗。王子宁和白昊天各自上篮得手,孙铭徽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手,付豪连续篮下得手,清华大学队则靠着精准的三分球紧咬比分。不过清华大学队连续命中,也激起了赵岩昊的斗志,他连续超远三分命中,还为白昊天送出一记不看人妙传。清华大学队进攻效率下滑,刘泽一反击灌篮,半场打完,星锐队57-46领先11分。

易边再战,清华大学队与北方星锐队展开较量。朱荣振勾手命中,高诗岩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成2+1,丁皓然两罚全中,一波7-0的攻击波后,清华大学队无奈叫停。暂停过后,班铎拉杆上篮为清华大学队打破僵局,王子宁打成一次神奇的3+1,丁皓然送出隔人暴扣,而加尼尤两次试图灌篮,都被对手破坏。张辉连续三分远投得手,将分差拉开到20+,加尼尤被篮筐封盖,但随后送出排球式大帽。最后一攻,郭建压哨得手,星锐队78-63领先15分。

末节比赛,孙铭徽突破上篮得手,付豪高举高打强攻命中,王少杰两罚一中,孙铭徽又是一条龙拉杆打成,两队分差又回到了20分。北大队请求暂停,王少杰继续强攻制造杀伤,刘鸿博反击上篮命中,王少杰封盖白昊天,但孙铭徽压哨打板三分命中。比赛最后时刻,北大队连续利用转换进攻追分,将分差追入个位数,最终CBA星锐队103-95击败北大清华联队。

星锐队首发:许梦君、阿不都沙拉木、丁皓然、朱荣振、高诗岩

大学队首发:张宁、祝铭震、王少杰、郭凯、刘鸿博(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