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岩昊当选星锐赛MVP 秀超远三分球如库里附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星锐赛今晚打响,星锐队经过四节争夺,最终103-95力克北大清华联队,赵岩昊拿到了14分6篮板,当选本届星锐赛MVP。本次星锐赛对赛制进行了改革,邀请了北大、清华两支大学球队

null

赵岩昊获星锐赛MVP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星锐赛今晚打响,星锐队经过四节争夺,最终103-95力克北大清华联队,赵岩昊拿到了14分6篮板,当选本届星锐赛MVP。

本次星锐赛对赛制进行了改革,邀请了北大、清华两支大学球队出战,而首节比赛,北方星锐队面对北大队,靠着加尼尤最后一攻命中,才勉强建立起1分的优势。但次节比赛,赵岩昊带领的南方队登场后,比赛局势却很快发生了改变。

尽管赵岩昊的第一次三分出手没能命中,但随后在沈梓捷两罚不中时,他却机敏杀出,轻轻一点将球补入篮筐。随后星锐队抢断成功,付豪分球给了跟进的赵岩昊,他又是做出了一记漂亮的拉杆躲闪动作后,避开了对手的双人封盖,将球放入篮筐。

连续命中两球后,赵岩昊的出手也变得更加自信,他先是在左侧命中一记三分远投,接着又在距离三分线外足足两步开外,如被库里附体投中超远三分球。而在自己连续得分后,赵岩昊也没忘记为队友送出妙传,他的一记不看人传球,帮助白昊天轻松上篮得手,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

下半场比赛,由于星锐队领先优势过大,赵岩昊的攻击欲望也没有上半场那么强。但最终他还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毫无悬念当选了本届星锐赛的MVP。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星锐赛上,他的队友孙铭徽就曾夺得过星锐赛MVP,连续两年获奖,也足以说明如今广厦队的青训培养工作确实出色。(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