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六医肝胆外科开诊,京沪专家驰援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青岛六医肝胆外科开诊,京沪专家驰援 1月13日,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正式开诊,进行了第

原标题:青岛六医肝胆外科开诊,京沪专家驰援

1月13日,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正式开诊,进行了第一例手术。

目前,青岛六医共有600余名肝胆疾病患者,其中50人左右为肝癌患者,以前,需做手术的肝胆病患者只能转院。如今,六医肝胆外科开诊,医院拥有了自己的手术科室,配有医生团队,并和互联网医疗平台“名医主刀”进行了合作,将优质资源引进六医。;来自京沪的专家团队可以定期坐诊,根据病情需求来青进行手术。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教授郑亚新、青大附院教授吴力群、北京301医院教授赵之明三位专家都将定期到医院开展肝胆疾病诊疗,包括肝癌根治术、肝良性肿瘤切除术、腹腔镜下微创胆囊/胆管手术等。

下午一点半,由郑亚新亲自主刀,在六医已经接受内科治疗十年之久的一中年男子率先接受手术。该男子患有慢性肝病史,现在体内肿瘤直径达到了5厘米,遂需手术切除。手术成功结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苏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