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美航空道歉,但其繁体中文网竟称中国为“瓷器”


来源:地球快报综合

达美航空公司1月12日在官方网站发表致歉信表示,对于在官网的相关网页上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这一严重错误,表示由衷的歉意。但今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达美航空官网上,竟然称中国

达美航空公司1月12日在官方网站发表致歉信表示,对于在官网的相关网页上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这一严重错误,表示由衷的歉意。

null

简体中文网致歉信

达美航空在道歉信中表示:我们已经采取紧急措施,纠正了网站上已经发现的错误。对于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感情伤害,我们深表歉意!中国是达美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服务。

达美航空称,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彻查内部流程,并将采取必要行动,以避免未来再出现错误。最后,恳请接受我们对此次严重错误的诚挚歉意!

但今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达美航空繁体中文网上,竟然称中国(China)为“瓷器”(china)。进入达美航空官网,在选择“国家与语言”的栏目中,竟然出现了“中国(瓷器)”的选项,而在“亚太地区”的选项中,竟然不见“中国”的踪迹,反倒是看见了台湾、泰国、日本和“瓷器”。

繁体中文网截图

达美航空这是想干什么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