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装分子袭击俄空军基地 被俄特种部队全歼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武装分子袭击俄空军基地俄特种部队将其全员歼灭海外网1月13日电 据俄媒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特种部队在叙利亚歼灭了12月31日对赫梅明空军基地发动攻击的破坏小组。据俄罗斯卫

俄国防部:俄特种部队歼灭此前攻击赫梅米姆基地的破坏小组(视频)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mp4_20180113_104355.688.jpg

俄国防部视频截图

原标题:武装分子袭击俄空军基地 俄特种部队将其全员歼灭

海外网1月13日电 据俄媒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特种部队在叙利亚歼灭了12月31日对赫梅明空军基地发动攻击的破坏小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防部公告称:“俄军在特种行动的最后阶段确定了武装分子破坏小组的驻地。破坏小组全员均被高精度的红土地2K25式炮弹歼灭。”

1019874455.jpg

图为俄罗斯国防部。(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月4日表示,俄军驻叙利亚的赫梅明空军基地于去年12月31日遭恐怖分子袭击,导致2名俄军人死亡。此外,针对媒体报道称至少7架俄军机在袭击中被摧毁,俄罗斯国防部予以否认,称报道不实。

路透社4日曾援引《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称,去年12月31日俄军赫梅明空军基地遭袭,至少7架军机被摧毁,另有10多名俄罗斯士兵受伤。报道称,若事件属实,这将是2015年11月俄罗斯在叙利亚发动空袭以来,遭受的最大军事损失。

报道引述两位军事外交消息人士称,被摧毁的军机是4架苏-24战斗轰炸机、2架苏-35S战机及1架安-72运输机,而基地一个弹药库也成为攻击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3日曾表示,俄一架米-24直升机去年12月31日在叙利亚境内紧急迫降时坠毁,两名飞行员不幸遇难,原因系“技术故障”。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攻击俄驻叙军事基地的组织 被俄特种部队歼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3/6E1E1416BF62EEECF5E871C2E3C112155BE24481_size41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