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公司多次成美国贸易办公室的政治工具和牺牲品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微博认证的阿里平台治理部今日发布声明称,基于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及国际政治环境,中国市场及阿里巴巴一而再再而三成为美国贸易办公室的政治工具和牺牲品。 ​声明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恶名市场

凤凰网财经讯 据微博认证的阿里平台治理部今日发布声明称,基于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及国际政治环境,中国市场及阿里巴巴一而再再而三成为美国贸易办公室的政治工具和牺牲品。 ​

声明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恶名市场名单仅仅针对非美国国家,它已不是关乎知识产权保护、而是美国政府贸易政策目标的工具,其真实意图终将为人所知。

在此,我们再一次重申我们的观点,阿里巴巴将继续通过我们全领先的技术、与社会各方协同,实践并持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系统。在这个领域阿里巴巴已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如今已有超过10万个品牌入驻了阿里巴巴旗下各电商平台经营,其中涵盖了75%的全球最具商业价值消费品牌,这充分证明了权利人对阿里巴巴的信任。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