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被评为演艺圈真正好媳妇,但汪小菲竟然不满意?


来源:谈资

原标题:大S被评为演艺圈真正好媳妇,但汪小菲竟然不满意? 如果票选人生赢家,坛子(微信号:tanzi

原标题:大S被评为演艺圈真正好媳妇,但汪小菲竟然不满意?

如果票选人生赢家,坛子一定要给大S投上宝贵的一票。大S脸美声甜人员好,年纪轻轻就出道,出道就成名,婚后生下一子一女家庭美满,人生的前30多年都稳稳站在人生胜者组的上位圈,也确实是让人羡慕了。

timg

但是呢,又不得不提那句老话了,“性格决定命运”嘛。大S的性格是真的不错,小S以前就说过,虽然两姐妹里她看起来是比较强势的那一个,但其实大S才是两姐妹最有主意的那个人。

timg (1)

就连大S嫁给汪小菲之后,汪小菲也说大S很有主见,感觉这个家的主心骨已经变成大S了啊。

2018-01-08_12-12-45

而且不同于“宠女狂魔”汪小菲,大S对两个孩子都很照顾了。汪小菲发一条微博,留给的弟弟只有一句话,剩下的全是姐姐和妈妈,姐姐发烧了,陪姐姐看了卡通片,又陪妈妈看了电影,汪小菲这个北京爷们儿最后居然还抱着姐姐,哭了!

心疼弟弟,发烧三天只换来了爸爸的六个字,就连被爸爸抱一下爸爸都是心不在焉,弟弟只能自己坚强地抓住爸爸的衣领。

2018-01-10_16-03-461

大S就要公平得多,两个子女共同培育,根本不存在偏心的情况,因为她的微博里……根本就不发玥玥和希箖!只有汪小菲!

QQ截图20180112180650

6722d886ly1fgzvsgg84ij20hs0no42l

但这并不代表大S不是个好妈妈,台湾一家媒体评选“演艺圈真正好媳妇”的时候,大S赫然在榜首,把侯佩岑郁方一种星妈甩在身后,连小S都要输大S一头。

汪小菲很积极主动地转了出来,“宠妻狂魔”名不宣传。

QQ截图20180112180458

但是好笑的是,过了几个小时,汪小菲又再把那条微博转了一次,居然是因为很不满意没有“真正好女婿”的评选!语气也是相当委屈了。

QQ截图20180112180431

不了吧不了吧,汪小菲还是比较适合拿“宠女儿大赛”的冠军,“好女婿”的title,就还是留给这几天受尽了伤的亮亮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