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调炫富被查!好久没见过这么虚荣又做作的戏精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最近,小妹被一位高调的女律师刷屏了↓这位律师名叫张晴,自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看了她的朋友圈,小妹才深刻体验到了什么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整套名牌西服、香奈

最近,小妹被一位高调的女律师刷屏了↓

这位律师名叫张晴,自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看了她的朋友圈,小妹才深刻体验到了什么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整套名牌西服、香奈儿13寸的黑色高跟鞋,卡地亚的手表,毕业于北京大学……

集美貌、金钱、才华于一身……

“站得笔直而冷漠”的这位女子,让网友误以为自己在看《小时代》的续集。

网友十分好奇,郭敬明看了这位深得自己身传的女弟子,内心会作何感想↓

别说……关注郭敬明又穿了什么买了什么,还真是这位姑娘的日常↓

被点燃好奇心的网友们,继续开扒她的社交账号,发现这是个挖不尽的宝藏女孩。

日常就是炫富晒豪宅↓

一单业务就能谈下几百万的律师费↓

精致女孩的人生,买了6000元的上衣,感觉自己捡到了便宜货↓

在电梯遇到穿着普通的小夫妻,就认为这俩人肯定得离婚↓

和客户谈工作,也不忘抖抖手腕,整整Burberry的羊毛西服衣领↓

顾及领导的面子,只好放弃卡地亚的石英表,退而求其次买了天梭低调款↓

3500的衬衫,4000+的短裙……每天都在为穿哪一件名牌苦恼↓

这样的金钱人生,怕是拿着“香奈儿限量版”的安娜金,也望尘莫及吧……

不仅日常活成了小时代现实版,这位律师的感情戏也是丝毫不逊色。

有一个富甲一方的前男友↓

做上市的两个家族企业股东,三十几岁身家过亿,都追求过自己↓

和年薪40万的男孩子相亲,认为对方未必能承担自己的花销,无果而终。

最后自己买单,将小票给对方冲抵了停车费。

同行业的律师追求自己,也会担心对方是想吸纳业务扩充业绩。日常就是购买奢侈品↓

连做梦都是古装言情,感受一下这位姑娘写小说的文笔,小妹真是自愧不如。

感受下网友对她的评价↓

原本只是在网络上简单的炫富,无可厚非。

但是光明正大diss空调师傅,这样的自傲态度就实在不合适了吧?

而且,没想到最后还炫出了事,给自己惹了一身麻烦。

不仅被网友扒出她的二手用品交易平台账号里,用的奢侈品都是假货↓

“北大”法律系的身份得到网友质疑↓

昨天,律师协会还宣布对这位女子展开调查,她在网络上的言论涉嫌虚假宣传。

据律师协会官方网站则显示,张晴于2015年9月22日取得律师资格证,目前为专职律师。

并非是她所说的“事务所合伙人”↓

事情还在调查当中,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不会让大家瞠目结舌。

只是,炫富能把自己炫出事……剧情发展的太快,网友们真心跟不上↓

果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推荐
最新!今日说法持续关注张晴律师网络炫富事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1/EFA00675BDEFCC51999986D72A1CB3F91849115C_size184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