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近照瘦得惊人,却被网友发现背后的椅子p歪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尴尬!李湘近照瘦得惊人,却被网友发现背后的椅子p歪了… 话说许久没有看到李湘的身影,她的近照

原标题:尴尬!李湘近照瘦得惊人,却被网友发现背后的椅子p歪了…

话说许久没有看到李湘的身影,她的近照乍一出现在视野,还是让人有点吃惊啊,所以她现在这么瘦啦?

photo00032018-01-11D7RHBBEK00AJ0003NOS

这对比之前的尺寸,真的至少瘦了有30斤吧?

timg (4)

我的妈这下巴轮廓一下子就明显了好多啊,虽然坐着小腿还是有点壮,但是明显有腰了啊,而且腰线还很明显,真是不可思议。

photo00032018-01-11D7RHBBEI00AJ0003NOS

不过刚开始感叹李湘瘦了不少,网友就发现了一个尴尬的现象,疑似李湘为了把腰p长,拉歪了椅子?

哈哈哈还别说,接受了这个认定之后,还真发现椅子有点奇怪,好端端的左边比右边莫名其妙高出好一截,

photo00032018-01-11D7RHBBEH00AJ0003NOS

这可真是很尴尬了啊。

其实讲真,李湘最近真的是有瘦不少呢,前不久的路人照里,穿着紧身裤出入健身房,看起来相当的有线条。

0 (1)

只是李湘明显对自己现在的瘦还不甚满意啊,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尴尬的p图事故?

但要说到p图事故,还真不止李湘有过,娱乐圈只要是p图的女星,基本都有遇到p图事故的~

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李小璐p图事件,也是很神了,就因为李小璐左手和右手的纤细程度、白皙程度都不一样,吃瓜群众还展开了好一阵脑洞探讨,

timg (2)

有人甚至还在传李小璐其实是和pgone一起躺在沙发上,那只粗壮的手其实是pgone的…

timg (3)

搞到后来还专门为此辟了谣:就是P图没P好!

而李小璐的著名p图事故还不止这一起,起初她为了大长腿,明目张胆的把床p到变形的,也是很厉害了。

0

一不小心把身边的东西p变形,除了李小璐,沈梦辰也算是一把好手,最著名的是这张,疑似将自己拉高把刘雯变矮,旁边的地砖都歪了。

QQ图片20180111154333

为了瘦自己的脸还下过这种狠手…旁边的朋友表示很委屈啊!

20170102032525339

然后就是这张手扶栏杆的照片,乍一看觉得好像并没有什么异样,仔细瞧才发现背后虚化的栏杆已经变形。

timg

啧啧啧不要以为虚化了,围观群众就无法发现真相好吗?自欺欺人!

还有陈乔恩这张,本来是好心帮一起参加朋友婚礼、一起当伴娘的阿娇p一下腿,但是这个也太夸张了好嘛?地板都歪到哪里去了…

QQ图片20180111154943

看在你热心的前提下,可以原谅哈哈哈!

除了为求美化自己而把身边的东西p变形,还有不小心把身边的人p变形的。

前不久霍思燕不就是?为了把自己p得美美的、腿长长的,连嗯哼都给整变形了。

QQ图片20180111165858

哈哈哈哈我们的嗯哼大王不要面子的嘛?好气哦!

范冰冰p图,算是很谨慎了的,但也还是闹了笑话的。

她的脸本来就相当的锥子脸了,还不满意,还要p,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图。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对不对?

20170102032526885

其实放大一点,就会发现后面的墙都歪了。

20170102032528288

又比如这张,那是她还没有瘦身成功的时候,p了前面,忘记p镜子里的背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闹了鬼了哈哈哈!

QQ图片20180111154921

说来唐嫣也是诡异派的p图神手没错了。

据说娱乐圈女星为了拍全身照的时候好看,避免膝盖黑于身体其他部分的尴尬场景出现,会刻意的在膝盖打点粉?更高一级的操作,就是给膝盖磨皮调亮度了。

唐嫣有一场活动的活动照就是磨皮和提亮过度,以至于膝盖都没有了!

QQ图片20180111165137

我的妈,这张图无论什么时候看都会觉得甚是诡异啊!

说到诡异,唐嫣的没膝盖算其中之一,马苏的近照也是把膝盖p到没有!不仅是p没有,还把整条腿磨皮磨到不忍直视,我的妈,扑面而来的硅胶感,乍一看还以为是个马苏版的硅胶娃娃…

QQ图片20180111161330

还有同样失去膝盖的周冬雨,真的深深怀疑p图师们的审美啊!

QQ图片20180111163452

除了膝盖被p没有,关晓彤的脚趾头也是很厉害了!当时看到这张图7根脚趾的时候,还以为我出现了幻视…

timg (1)

粉丝当时都炸了,纷纷艾特关晓彤问她脚趾咋回事,后来粉丝微博才出来说是p图p过了…这么不走心的p图师,不知道有没有被罚不准吃晚饭!

QQ图片20180111165247

其实除了女明星的p图师老爱整些p图事故意外,你们所认为的高大上杂志p图师,国际化了,但也有跑偏轨道的时候,不是给章子怡多加了一根诡异的手指,

QQ图片20180111163128

就是把娜塔莉波特曼的手肘p没,

QQ图片20180111163540

贝嫂的一条腿直接缺了一块,

U10041P1TS1460541149_27286

总之很不让人省心哪!

所以说,美人们要想在照片里进一步突破美貌极限,还真的得找一位相当靠得住的资深p图师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