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王邹市明被曝已出院 未手术恐直接退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已于近日出院。知情人透露,邹市明并没有进行手术,但是邹市明的眼睛不能再遭受任何重击,因此,邹市明距离告别拳台的日子不远了。上个月21日,当邹市明及

邹市明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已于近日出院。知情人透露,邹市明并没有进行手术,但是邹市明的眼睛不能再遭受任何重击,因此,邹市明距离告别拳台的日子不远了。

上个月21日,当邹市明及妻子到达上海虹桥机场时,发现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 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视力明显出了问题。据悉,邹市明左眼视神经被打断,视网膜曾脱落。

随后,邹市明团队方面对外回应称,“医生表示,邹市明双眼(眼眶)均有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已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具体的发病原因还在进一步检查中。”

邹市明住院期间,医院与其商讨了手术事宜,中外眼部专家也进行了综合会诊,以确定手术方案, 但邹市明还没做手术就决定出院,知情人表示可能出于两个原因:一是对于医院方提出的手术方案进行考虑;二是寻求其它医疗机构的治疗建议。

早在2014年6月30日,邹市明曾接受过视网膜修复手术,并在没有得到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参加了2014年7月19日和哥伦比亚选手德拉罗萨的比赛,并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是如今,邹市明的眼睛已经成为了大问题,邹市明的眼睛不能再遭受任何重击,恐怕,36岁的邹市明很难重返拳台。(周凯)

[责任编辑:张慕琪 ]

责任编辑:张慕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