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巴克受邀出席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银巴克受邀出席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1月4日,互联网金融合规与自律

原标题:银巴克受邀出席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1月4日,互联网金融合规与自律峰会暨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高端闭门会议在北京召开。银巴克受邀出席大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银监会、超过百家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深度交流,探讨监管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快速突围,践行普惠金融。

  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一方面整个行业的运作模式趋于成熟,另一方面行业中存在的风险陆续暴露出来,所以“防风险”不仅仅是传统的金融企业需要防范风险,互联网金融企业更需要防风险。

  根据党中央积极推进的“维护金融稳定”精神,进一步规范基于科技时代下新兴金融的发展。新兴金融相关企业需在监管和创新中找到良好平衡点,在满足金融监管的要求下,利用科技力量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加速普惠金融前行步伐。

  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韩涵

  会上,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正式成立。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涵博士表示,协会将依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专家资源,以科技提升金融效率为切入点,积极吸收金融科技领域优秀企业,探索金融和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提升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效率、降低金融风险和成本,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为新兴金融企业发声。

  银巴克作为专业的网络借贷中介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本次银巴克受邀出席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巴克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坚持有抵押的业务和银行级风控标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完善信息系统建设,升级安全管理保障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完善银巴克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体系,确保用户金融服务体验,银巴克已上线上海银行资金存管。与此同时,银巴克还升级全球安全网络认证系统,上线电子签章系统,构建反洗钱数据拦截系统,打造安全高效的出借环境。

  三年多以来,银巴克一直坚持安全稳健的运营原则,不仅赢得了出借人的信任与支持,在业界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银巴克已经和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进行了入会沟通。在未来的道路上,银巴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把科技创新运用到公司发展的各个层面,让更多的企业和百姓享受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银巴克负责人表示,加入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是对平台金融科技水平和业务发展前景的认可。银巴克将继续发展金融创新实力,加速金融产品研发步伐,朝着更规范、健康、安全的方向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