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2017商家公益账单: 每6位卖家就有1位公益人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阿里2017商家公益账单: 每6位卖家就有1位公益人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

原标题:阿里2017商家公益账单: 每6位卖家就有1位公益人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中国最大的公益群体是“亲”。阿里平台上每6个卖家里,就有1个是公益人,并带动了四分之一中国人做公益。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2017年阿里巴巴平台商家公益账单。

2017年,阿里巴巴平台上通过公益宝贝产生捐赠的商家达到178万家——是2012年的16.4倍,善款总额达2.46亿元——是2012年的31倍,3.5亿买家支持,人均购买公益相关商品17次。阿里平台上的商家登录千牛客户端,即可查看自己在2017年的公益记录。阿里平台卖家带动买家,参与公益已经呈现出“人人参与、日常参与”的特点。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社会公益部总经理孙利军表示:“我真的为我们这些可爱的商家感动,十多年来在背后默默奉献,一直在支持着我们的公益机构。十多年坚持做这件事,这是多么的牛!我把公益定义为四个关键词——感动、触动、行动、带动,所以我们希望阿里平台的商家在公益的生态链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去影响更多的人,这是发布公益账单的最大价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