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铁路警方公布"女子高铁扒门"结果:处以当事人2000元罚款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合肥铁路警方公布"女子高铁扒门"结果:处以当事人2000元罚款   未来网(www.k618

原标题:合肥铁路警方公布"女子高铁扒门"结果:处以当事人2000元罚款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媒体)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谢青)关于合肥站“女子高铁扒门”一事,合肥铁路警方刚刚发布调查结果称,罗某的行为涉嫌“非法拦截列车、阻断铁路运输”,扰乱了铁路车站、列车正常秩序,违反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77条规定,依据该条例第95条规定,公安机关责令罗某认错改正,对罗某处以2000元罚款。

  (网传视频截图)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经过铁路工作人员和周围乘客多次劝解,该女子仍强行扒阻车门,最终造成该列车晚点发车。

  1月9日,上海铁路合肥站证实,视频拍摄事件发生于1月5日,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合肥站停站办客时,该女性旅客强行阻拦车门关闭。

  同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表示,该名女性旅客为永红路小学教师罗某某,并已责成当事人立即停职检查。

  合肥铁路警方表示,1月10日上午,罗某到合肥站派出所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对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要自觉遵守铁路运输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