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生在英国发求救信息后失踪 当天是其生日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生在英向朋友发求救信息后失踪 当天是其生日10日,一条寻人启事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据称,一位名叫徐思融的女孩在英国旅行期间,于1月9日下午4点半向朋友发送一条求救信息“救我&r

原标题:中国女生在英向朋友发求救信息后失踪 当天是其生日

10日,一条寻人启事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据称,一位名叫徐思融的女孩在英国旅行期间,于1月9日下午4点半向朋友发送一条求救信息“救我”后失踪,截止发稿尚未得到她的任何消息。

中国女生在英国发求救信息后失踪当天是其生日

封面新闻记者从其朋友及亲属处获悉,她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毕业生,于2017年9月左右前往英国旅行,计划近期回国。昨天,也就是其失踪当天,正好是她26岁的生日。

据寻人启事称,英国时间2018年1月9日下午2点45分徐思融Grace在格拉斯哥中央车站送男朋友以后,4点半左右向她朋友发了两条信息,一条是三张大哭的表情,另一条是“救我”。之后一直失联到现在,现如今所有人都联系不上她。据了解当天她穿一件藏蓝色大衣,没有戴帽子。

中国女生在英国发求救信息后失踪当天是其生日

一位自称是徐思融表妹的网友称,徐思融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这次是毕业一年的回校旅行,“我姨本来打算下周去和我姐一起回来,我姐昨天还在收拾在英国的东西准备寄回来”。这一点也得到了徐思融在英国的朋友王女士的证实,王女士称徐思融从去年9月前后就到达英国,一直在各地旅行,原计划近期回国,却在1月9日失踪。此外王女士还透露,当天正好是徐思融26岁生日。

目前,徐思融的朋友及家属已经报警,还需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如果有同学发现徐思蓉的行踪或者线索,请与失联毕业生朋友联系07542359918或私信格拉斯哥中国学生社团微信。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