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考不是名校专属 过呗助力教育资源落后地区考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公考不是名校专属 过呗助力教育资源落后地区考生   2017年国考已经结束,各省的省考也拉开

原标题:公考不是名校专属 过呗助力教育资源落后地区考生

  2017年国考已经结束,各省的省考也拉开帷幕,2017年各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将于2018年4月22日举行,今年总招考人数超过12万,总报名人数预计超370万,竞争比约30:1,高于去年的26:1,从数据上看,公务员考试竞争力有逐年上升的趋势,加之大批国考不理想的通常转而参加省考,也给省考大军变相增加难度。同时,大批省考考生过分担心竞争者来自名校,而自己只是普通高校。

1.jpg

  其实,公考只是职业选择之一,职业和学业虽然不能完全割裂但是也不是完全相对应的,不代表读书读的不好的,未来事业就一定发展不好,读书读的好的,事业就一定高于他人。读书好与坏更多的是学习思维和学习习惯的养成,而学习思维和学习习惯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和系统规划而培训出来。

  仔细留意你的周围,不乏名校或者各市高考状元的,公考时往往拿不到高分,因为行测的知识考察范围只需要有初中的知识储备,对知识水平门槛要求并不高,但是需要具备短时间同时承受压力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和准确的做出判断和取舍,这个快速解答问题的能力和是否出身名校关系不大。

  像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有着优质和集中的教育资源,但是大多数考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甚至不乏落后山区,因为教育资源不均衡导致考生没办法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从全国各地奔向教育资源丰富的城市学习又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资金也不是很现实。过呗教育恰恰抓住了用户的这个痛点,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在线教育的模式解决全国职业资格类考试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推出了“过呗压轴卷”。自“过呗压轴卷”上线以来,帮助了近300万考生朋友,通过精简的、精准的、高频易错的轻量级教辅,助力考生考前冲刺,省考想过的就上过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