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沐金农:三农金融痛点何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沐金农:三农金融痛点何在   2014年7月,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从三农金融

原标题:沐金农:三农金融痛点何在

  2014年7月,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从三农金融的资金匹配、资产识别、资产触达这三大痛点入手,结合当前金融环境制定了如下运营思路。

  1)解决资金获取问题,即资金匹配;

  2)解决农民征信问题,即资产识别;

  3)解决获客问题,即资产触达;

  2016年,沐金农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发现,由于农村金融的参与者大多以家庭为单位,这一情况导致了生产型金融与消费型金融账户混杂、难以区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与消费升级热潮的兴起,沐金农注意到农村消费领域的巨大潜力。依托沐金农在三农生产型金融领域的实践经验,沐金农体系下消费金融品牌拿下分期应运而生。随着2016年6月拿下分期的正式上线试运营,沐金农完成了从纯生产型金融向生产型金融+消费型金融的转型过程。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与高新科技技术的应用,沐金农与其旗下子品牌拿下分期双双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据悉,这一榜单目前已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公示北京市2017年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中进行了公示。

1.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金融科技平台,沐金农拥有行业领先的天沐大数据风控平台。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前沿科学技术融合团队丰富的三农金融理念,使得业务不断良性向上发展。

  未来,沐金农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坚持科技赋能为导向,服务三农,振兴实体经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