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星球荣获经济观察报颁发的“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财富星球荣获经济观察报颁发的“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   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和新金融家联盟

原标题:财富星球荣获经济观察报颁发的“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

  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和新金融家联盟共同主办的“2017新金融年会”在京举行。国内老牌网贷平台财富星球获得2017年度金橙奖之“卓越在线理财平台”。

  财富星球荣获“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

  据悉,财富星球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为新中产家庭提供智能理财服务的网贷平台,旨在利用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高效、安全、省心的出借场景,让用户在享受‘专家级’的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风险。财富星球现已建立了完整的金融服务体系。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财富星球累计服务用户数突破82万,累计交易额突破118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4.33亿元。

  财富星球CEO郭新涛表示,本次获得“2017金橙奖·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是行业和投资者对财富星球的极大肯定。近年来,随着监管的日趋严格,平台的“合规”进程愈加能反映出平台的自律能力和实力,也逐渐成为了投资者所关注的焦点,而在合规发展的前提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服务体验,则是网贷平台服务实力的体现。

  2017年底,财富星球通过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手段,率先上线智能投标工具——“Y星计划”。该计划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充分了解大众的理财需求和偏好,并基于用户画像进行金融产品的定制和购买,帮助用户以最低的时间成本获得最大的投资收益。用户在投资时,只需选定投资期限及收益率,一键授权智能投标,优质项目可优先匹配,通过大数据运算给用户推荐最适合的金融产品组合,高效、安全、省心的投资方式,备受广大投资者青睐。

  对于行业,郭新涛认为,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科技与智能是金融创新的核心驱动力。尤其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了发展普惠金融是增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覆盖面和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提高金融运行的效率,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给传统上无法获得金融服务的小微企业或者个人提供借贷机会,互联网金融在普惠金融的推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郭新涛表示,未来财富星球将持续以“新中产家庭”需求为核心,在合规安全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同时,努力为新中产家庭打造更优质、更灵活智能的金融理财新形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