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可贷荣膺AA级信用认证 公信力获权威认可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众可贷荣膺AA级信用认证 公信力获权威认可   2016年3月,众可贷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

原标题:众可贷荣膺AA级信用认证 公信力获权威认可

  2016年3月,众可贷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这标志着,众可贷的良好信用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据了解,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已获得信用认证的还有陆金所、宜信宜人贷、红岭创投等知名企业。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是由商务部、工信部、国资委核准的第三方权威信用评级机构。该中心出具的信用认证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对众可贷评级是经过严格的尽职调查和独立、客观、公允的审查,进行了包括企业基本素质、综合管理水平、产品服务质量、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能力等多项指标评定,最终评定众可贷信用优良,予以颁发AA级信用认证。

  专家表示,互联网企业信用评级能为投资者提供一定参考信息,帮助大众挑选有实力、风控能力强的平台进行投资。

  对此,众可贷董事长吴进军表示,”众可贷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诚信、公开、透明的运营宗旨,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服务。此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AA级信用认证,标志着众可贷的安全性、合规性得到了业内的认可。未来,众可贷将继续以诚信的经营理念、合规的业务流程及严格的风控管理,打造符合行业监管细则的优质平台。”

  据悉,众可贷上线至今已先后获得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颁发的“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平台”、由CCTV颁发的“中国投资理财行业最具影响力诚信平台“、“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十佳诚信金融机构”等诸多荣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