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市网受邀参加2018网贷神州行杭州站大型行业交流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市网受邀参加2018网贷神州行杭州站大型行业交流会 2018年1月6日,钱市网受邀参加由网

原标题:钱市网受邀参加2018网贷神州行杭州站大型行业交流会

2018年1月6日,钱市网受邀参加由网贷之家举办的“2018网贷神州行”交流活动,各方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家、网贷投资人、行业专家学者、资深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对近期互联网金融相关热点事件进行分析,同时帮助投资人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和投资理财策略。

  “网贷神州行”是由网贷之家推出的大型行业和投资人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一线网贷平台高管、行业专家学者、法律人士、银行高管与投资人互动交流等形式分析解读网贷行业的发展现状,树立投资人正确的网贷投资观念,同时为网贷平台提供进一步了解政策和投资人的媒介,从而更有效地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促进平台健康发展。目前“网贷神州行”活动已成功举办至第三季,也是“网贷神州行”系列活动第二次来到浙江杭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备案倒计时,什么样的平台最有可能拿到船票?

网贷之家CEO汤迪涛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发布《浙江省P2P网贷行业发展报告》。汤迪涛表示,网贷神州行活动的目的一是做P2P行业知识普及,再是做投资人的教育,最后是能够给为投资人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其次,在平台数据方面,截至2017年12月底,浙江省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33家。一年前,浙江省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76家,而两年前为308家。由此可见,从2015年到2017年,浙江省有超过三成网贷平台退出行业。

  (网贷之家CEO汤迪涛)

  从2016年4月国务院牵头发起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活动开始,到目前确定的2018年6月整治整改验收期,中间历时超过两年。整改验收是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活动的关键核心环节,从这份通知来看,银监会给网贷风险专项整治的时间周期是半年左右,中间各地执行机构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验收与备案登记工作。后监管时代,备案周期来临,挤压效应加速。P2P网贷平台将如何整改获得备案?在当前节点下,投资人该如何进行网贷投资?而各地的平台完成备案后,行业会出现何种新发展?这些目前还未解决的问题,都在交流会上进行了积极讨论与分析。

  纵观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网贷无疑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领域,而网贷本身的话题性与争议也从未间断,其中监管、备案、赴美上市、现金贷等关键词都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这些热点不足以概括互金行业的全貌,但是足以窥见大体的走向和主旋律。2018年对于网贷平台最首要的任务肯定是加速合规进程,完成备案登记工作,这是对于投资者们针对网贷平台资质问题而产生困扰,最好的证明方式。

  钱市网诞生于2014年12月05日,隶属于杭州乾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时是安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自上线三年多来,钱市网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解决汽车消费金融产业小额短期投资理财需求,促进汽车消费金融行业发展。钱市网借助集团15年行业全产业投资布局及资源,业务覆盖全国23个省,140多家机构。基于多方综合而成庞大的信用模型,采用银行级线下分层风控体系+“加我EIS”大数据风控系统,以及成熟的资产处置能力,为投资人提供汽车消费金融产业链优质安全的理财产品。

  未来,钱市网将继续在合规道路上稳步前行,充分保障投资者权益,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